close

年菜相關,年夜飯大賞,購訂餐廳年夜飯,新春年夜飯食譜,年夜飯餐廳,

年菜和年貨

年菜和年貨外帶大廚手藝回家,經典美味端上桌,免自己煮輕鬆料理,在家也能享受五星級餐飲。

每日必看:

上海風味 賣相精緻:上海是個大城市,歷史悠久、文化氣息濃厚,對吃更是十分講究。上海料理不但選材精,菜色更是工細、配色美,擺在年節餐桌上頗為稱頭。 攝影╱陳逸宏

無論是台灣料理還是濃濃異國風味,或是單品精緻鍋物,多款經典年菜都是主廚與料理長極致用心準備。

不能不知道:

為獨老戴帽帽 檢座贈年菜送暖:宜蘭地檢署檢察官賴慶祥今天與創世華山基金會、國際獅子會300F區獅友,赴宜蘭縣羅東鎮月眉路拜訪林姓獨居男子,張貼春聯、送年菜,還傳授防範詐騙撇步,獨居翁也能感受年節溫暖。

堅持選用最新鮮食材,每道烹調步驟精心調味、料理,爐火純青的真功夫,料理出千變萬化經典好味道。

今日頭條:

高凌風沒金友莊圍爐 棄化療自憐「命在旦夕」:【葉文正、許晉榮、陳麗婷╱台北報導】62歲的「青蛙王子」高凌風抗癌至今84天,昨他傳LINE告訴《蘋果》記者,「既然容易感染,命在旦夕!我選擇返家,若我任務未完,母娘自有安排!我不會再做更高級(自費)的化療,非常謝謝大家」!

限量年菜,加熱即食,完全不用費事煮,一桌年菜簡單搞定!特別是在春節過年闔家團圓日子,更適合與家人同享。

隨機文章:

客家味年菜 鮮香不油膩:美濃食堂因應年節,將湯鍋、獅子頭、豬腳等受歡迎的菜餚,做成外帶年菜,吃來香而不油膩,能感受到費工耗時的客家精髓,且不因過年而漲價,維持原本親切的價格,但需7天前預訂。報導╱葉盛耀 攝影╱林宏洲

每到除夕夜,平常四散各處的家人必定會在年夜飯桌上團聚,家家都有專屬的一道道料理,年菜可說是對媽媽們的廚藝大考驗!

相關推薦:

吳季剛老媽 露一手私房菜:旅美服裝設計師Jason Wu(吳季剛)的爸爸吳昆民和哥哥吳季衡去年在京華城開了「良食究好」飲食店舖,愛煮也會煮的吳媽媽陳美雲被拱為「廚藝總監」,趁過年帶著媳婦董筱惠做年菜,水餃是婆媳倆都有的年菜記憶,而且餡料都獨特,吳媽媽說:「我包冬筍,是我母親的配方。」董筱惠則說:「我娘家會包銅板,吃到的可以領紅包,所以大家拚命吃。」

過年將近,年菜買了嗎?各家星級飯店紛紛推出年菜外帶的服務,有的標榜丹麥與組合皆宜,有的則是品項多元,

arrow
arrow

    zw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